不支持Flash

菲律宾拳手获评年度最佳拳击手 兴奋之极退出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2月16日马尼拉消息,菲律宾的拳手帕奎奥,这个国家最好的拳击手,被美国拳击记者协会(the Boxing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评为2006年的年度最佳拳击手。

  这位27岁的拳王还是“拳击”杂志(The Ring magazine)票选的2006年年度最佳拳击手。

  1998年,在他20岁生日到来两周前,帕奎奥赢得了WBC次最轻量级世界拳王称号。2001年,他赢得IBF次轻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直到2004年,他放弃了该级别的拳王称号升级来到轻量级。

  “当我被评为2006年最佳

拳击手时,我深感到无限的荣幸。”帕奎奥在他的家乡菲律宾的桑托斯将军市对媒体说。

  作为菲律宾万人拥戴的英雄,帕奎奥现在开始把他的目光瞄准了政坛,甚至准备参加国会选举,不过他的拳迷们有部分人并不支持对他进军政坛。

  帕奎奥对媒体说如果他赢得了选举,将会退出拳坛,这对拳迷们可是个不小的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