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鹏自曝世锦赛奖牌目标 要与菲尔普斯一争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次世界锦标赛我只集中参加一项比赛,就是200米碟泳……目标,很简单,就是去争取一块奖牌。”

  作为中国的蝶王,吴鹏是中国游泳在墨尔本不多的希望,他在对新浪体育谈到自己的对手的时候说:“我觉得除了美国的菲尔普斯外,其余的我们五六个人都差不多,需要看到时候的发挥。队里给我安排只游一项,目的也是为了让我集中精力冲击奖牌。我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希望能够缩小我和菲尔普斯的差距,追一追他。”

  在比赛中,吴鹏不断地喊累,上下午加起来他参加了200米碟泳200米混合泳和200米自由泳三项比赛,虽然没有冠军,但是也没跌出前三名。

  北京队去年的自由泳多项冠军得主张琳则是拿到了两项冠军,据她的教练陈映红透露说,“张琳在墨尔本将出战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个个人项目和一个200米自由泳接力,如果国家队需要甚至还会参加其它接力的比赛,不过他的体能还是弱项,所以到时候究竟如何兼项,要看队里的安排。不过从墨尔本回来后,他还是会专心去练自己的几个主项,力争在2008年奥运会上能有所突破。”(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