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雪娟继任者王群将缺席世锦赛 韩雪复归游泳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6日下午,在国家游泳队的比赛池边,新浪体育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就是前国家队的蛙泳泳后韩雪。不过她这次参加的是女子100米的比赛。

  韩雪介绍说:“自己只是出来复练一下,希望恢复一下状态,看看自己的能力,也就是刚恢复上了自由泳,所以现在还谈不上蛙泳呢。”

  据北京游泳队的一名教练介绍说,韩雪复出和罗雪娟退役关系不是很大,她自己想回来再练练,想看看能不能恢复过来参加奥运会,毕竟哪个队员都有梦想。”

  由于罗雪娟退役,因此国内的蛙泳老将只剩下齐晖,被认为是罗雪娟继任者的王群虽然参加了去年的亚运会,不过队内认为她的压力太大,担子太重,为了她的未来考虑,没有安排她参加下个月在

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的世界锦标赛。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说:“这次我们没有安排王群参赛,主要是觉得她去年一年的赛事太多了,担子压的太重了,她还年轻,需要有序的发展,所以就没给她报名,不过蛙泳还有齐晖和一些新出来的小孩……”

  看得出来,张亚东对王群还是很“另眼相看”的,不仅在比赛前专门走到她身边询问状态,赛后还专门走到王群和她的教练身边了解情况。在16日下午的测试赛中,明媚皓齿的王群拿到了队内蛙泳测试的第一。(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