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学生拍奥运动画片 制成光盘免费发放社区居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6:40  北京日报

  经过4天的培训,10名8到14岁的孩子昨天终于看到了自己编剧、拍摄、制作的三部动画片《东东讲奥运》、《东东讲东四》、《奥妙的北京》。

  昨天,在东四奥林匹克体育文化中心,片子结束后孩子们仍围绕着最后的场景讨论着。

  尽管每一部片长都仅有一分钟左右,但孩子们还是学到了很多知识。“我们干了4天呢,刚开始的时候不会画,老师教我们画好剪下,摆在背景纸上,就能拍了。里面的声音都是我们自己录的,是我给东东配的音。”来自东四七条小学的一位小姑娘说。

  小导演王晓宇就读于东城区回民小学,“我们有音乐美术课,但是没有这样的动画制作课程。我觉得这个课比唱歌画画还有意思。开学后我要把方法告诉同学们,我想和同学们一起多做一些东东讲奥运的动画。”

  东四街道工作人员表示,《东东讲奥运》、《东东讲东四》、《奥妙的北京》三部

动画片将被刻成光盘,免费发放给社区居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