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跃王楠继续并肩战乒超 新赛季将加大力度求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6:23  千山晚报

  昨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在北京召开2006赛季乒超总结大会,并公布了新赛季乒超的相关规定。根据新规,拥有两个自由人的辽宁鞍钢新轧女乒不必出售一个自由人,这样郭跃与王楠仍然会并肩为辽宁女乒战斗。

  去年辽宁女乒牵手鞍钢集团,冠名为辽宁鞍钢新轧女乒。据辽宁女乒主教练谷振江介绍,新赛季辽宁女乒仍然会与鞍钢集团合作,这样辽宁女乒征战乒超仍会有强大的经济保证。不久前,在乒羽中心下发的新赛季乒超联赛相关规定初稿中提及,乒超各俱乐部最多只能有一名“自由人”,这一规定直接对分别拥有两名自由人(王楠和郭跃)的辽宁女乒、北京女乒(张怡宁和郭焱)造成了影响。两家俱乐部对此提出了异议,经过乒羽中心讨论,昨日又公布了补充规定,即虽然各俱乐部仍然只能有一名“自由人”,但由俱乐部自己培养的球员例外。由于辽宁女乒的郭跃、王楠都是由辽宁自己培养,因而二人不会受此规定影响。

  谷振江表示,辽宁女乒去年战绩不太理想,新赛季肯定会有所动作,在内外援上加大引进的力度:“一切都在运作之中,春节之后就有说法。”谷振江表示,去年在鞍山辽宁女乒战绩差强人意,如果新赛季有机会再到鞍山,一定会以胜利回报鞍山球迷。

  首席记者 洪恩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