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贺新禧精彩赛事等你瞧 全明星争红贺岁杯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1:28  南方日报

  NBA全明星赛、欧洲冠军杯、贺岁杯、CBA季后赛等好戏连台

  体坛明星贺新禧 精彩赛事等你瞧

  春来吉祥 入万家

  过年了,大家各有节目。有的选择外出旅行,有的选择留在家里团圆。对于体育迷来说,过年是一个可尝各家美味的黄金档期。这不,足球迷有香港贺岁杯和欧冠杯,篮球迷有NBA全明星赛和火箭队的比赛,CBA还有宏远宝玛仕队的季后赛,真可谓精彩赛事新春大聚餐。

  全明星争“红”贺岁杯拜年

  大年初一,NBA全明星的扣篮和三分大赛,以及技术挑战赛将在上午8时30分打响。虽然不见昔日乔丹的罚球线起跳扣篮,也没有卡特的360度优美转身胯下扣篮,但身高仅1米75的尼克斯队后卫内特,与身高2米左右的杰拉德、德怀特、泰勒斯等人的花式扣篮比拼将是另一番的精彩。诺维茨基和米勒等人将再次展现远程“导弹”的制造过程。而最精彩的将是技术挑战赛,科比、詹姆斯、纳什和韦德,当今世上最红的后卫同场竞技,展示各自的精彩花样手法,证明谁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后卫。

  看完NBA明星扣篮的花样表演,球迷可以在中午稍作休息后再回到电视机前,收看中国国奥队从欧洲拉练回来后的首次亮相。在香港举行的贺岁杯有澳大利亚国奥队和牙买加国奥队角逐,已经执教牙买加队的“神奇教练”米卢和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谁能笑到最后,将是本届杯赛的一大看点。

  大年初二,NBA全明星赛东西部比赛将拉开战幕,虽然姚明因伤将缺席比赛,但作为球迷选出来的西部首发中锋,仍将有可能在体育馆与球迷见面。全明星比赛中,往往会出现空中接力和麦蒂、科比等人的花式扣篮,让没有在扣篮大赛中尽饱眼福的球迷继续享受,真正品尝一顿技术兼美感的篮球大餐。

  欧冠闹新春 

火箭来助兴

  结束了NBA全明星赛,球迷可以在初三好好玩上一天后,初四再次迎来一顿丰盛的赛事大餐。上午可以观看NBA常规赛,由艾弗森领军的掘金队与邓肯带领的马刺队的激战。晚上,贺岁杯将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杜伊能否真正坐稳帅位,中国国奥队队员能否挽回在英伦丢脸的败局,将由这一天的比赛决定。

  也许你不喜欢看没有火箭队的NBA比赛,也不喜欢看技术含量低的国奥队比赛,但你千万不能错过高水平的欧洲冠军联赛。在初四的凌晨3时45分,欧冠杯将再起烽火,里尔队将主场迎战

曼联队,喜欢鲁尼或者小小罗的球迷更是不能错过。

  大年初五,欧战继续,同样是凌晨3时45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将迎战英超豪门

利物浦队,小罗能否继续进球,我们将拭目以待。篮球迷也将在上午看到火箭队的比赛,上午10时,火箭队将客场挑战热队,姚明因伤缺阵,奥胖也难以上场,本场比赛的看点是麦蒂与“闪电侠”韦德的比拼,火箭队能否延续常规赛半程的火辣表现,让姚明过上一个好年呢?

  CBA季后赛初六登场

  大年初六至正月十五元宵节,众多上班族已经结束春节假期,这段时间的体育大赛也恢复正常。初六晚上,CBA季后赛将开始角逐,球迷可以欣赏各自喜欢的CBA球队在季后赛的表现。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将在1/4决赛中主场迎战上海东方队,易建联的扣篮、陈江华挑战刘炜等是看点。东莞及附近的球迷可到现场看球,其他的球迷则只能坐在电视机前欣赏华南虎的精彩表现了。

  虽然姚明要在3月初才可望复出,但麦蒂的出色表现拯救了火箭队,初七、初九、初十和初十四上午,火箭队将陆续为季后赛的席位征战,火箭迷们可不能错过这几场比赛。晚上,英超、德甲、意甲也会正常进行,球迷们可以观看精彩紧张的欧洲足球联赛,来调整过于放松的节日神经。

  梁燕 朱旭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