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中冠军多 金牌含金高--2006“福来奖”喜获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贾海红报道:“金牌丰收且含金量高,奖牌多多其精神可嘉”,为褒奖我军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干部在第15届亚运会及2006年度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积极备战2007年世界军人运动会、2008年奥运会和2009年全运会,进一步推动军队体育事业的发展,2006年度“福来奖”评选活动特增设6个名额,共评出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体育干部共30人。15日下午,该评选活动在八一体工大队隆重举行。

  “福来奖”获奖人选主要以在第15届亚运会及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取得金牌的运动员、教练员为主,适当兼顾超额完成参赛任务的大单位的机关、体工(项目)队干部。候选人名单由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按照第15届亚运会及2006年国内外重大比赛成绩拟定提名,由军内外体育干部、专家和记者采取等额选举的办法进行评选。

  王皓(

乒乓球)、张文秀(链球)、肖钦(体操)、齐晖(游泳)、周雅菲(游泳)、王治郅(篮球)、莫科(篮球)、陈楠(篮球)、刘丹(篮球)、宋妮娜(排球)、周顺(沙滩排球)、林丹(羽毛球)、高峰(柔道)、许海燕(摔跤)、周吕鑫(跳水),15位冠军得主喜获“福来奖”。获得“福来奖”的教练员、体育干部分别为:八一
男篮
队长刘玉栋、八一体操队教练员金卫国、八一游泳队教练员姚颖、八一田径队教练员叶奎刚、八一体工大队副大队长杨念敬、八一队科研所所长张洪志、沈阳军区冰上训练基地主任沈春阳、沈阳军区政治部宣传部体育办公室主任李伟、北京军区体工队队长黄国明、北京军区政治部宣传部文化处干事苗鸿、济南军区柔道队教练员吕苗苗、南京军区体育训练中心主任王琦、海军游泳队教练员叶瑾、解放军报社时事部体育组组长范江怀、原沈阳军区体工队男篮运动员、双目失明后自强不息获得2006年世界残疾人田径锦标赛跳远冠军的李端。

  “福来奖”颁发始于1990年,由八一体工大队建队初期著名运动员、教练员陈福来生前捐款设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