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四川全兴瞄准庄志渊 预算太低不会争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9: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舒强)昨日,当2007赛季乒超联赛出台之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正在北京开会的四川全兴俱乐部老总代天云。他透露,目前全兴俱乐部引援的目标已经锁定在上海籍小将许昕以及中国台北选手庄志渊身上,并与对方有联系。全兴方面目前比较倾向于引进实力不错的庄志渊,但由于还无法确定自己是否有档期完成整个赛季的比赛,庄志渊仍在考虑之中。

  17岁的小将许昕2004年获得世界少年挑战赛男团、男单、男双冠军,在去年获得U17全国赛男单冠军。刚刚结束的“直通萨格勒布”国乒队内大循环第一阶段比赛中,他只赢了4场球,但其中包括战胜他的老乡、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对于川队引进这个今年国乒最大的希望之星,代天云目前持审慎的态度。

  代天云介绍,目前全兴俱乐部的“主攻”方向是中国台北选手庄志渊,双方目前有比较密切的接触,但事情还没有最终定下来。全兴方面看重的就是庄志渊的实力。据悉,庄志渊并没有在转会费用和待遇上做太多的考虑,他目前犹豫不决的主要因素是他自己还不能确定能不能打满今年乒超的整个赛季。而对于今年国内市场上那几个具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头衔的抢手货,代天云为难地表示,由于全兴俱乐部今年的预算只有250万元,因此今年不会考虑参与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