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开竞聘身价上不封顶 07乒超标王有望突破501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9: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昨日上午,乒超俱乐部会议在北京召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在上午的会议上公布了2007年乒超联赛内外援转会的最终方案。其中最为大家关心的内援转会,依然沿用去年的模式,以公开竞聘身价上不封顶的形式进行。有业内人士分析,取消300万元封顶的政策后,今年乒超标王身价甚至有望突破501万元。

  此次乒羽中心的方案明确规定,能够享受自由转会的只是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级的球员。而奥运冠军级的球员目前只有王励勤、马琳、马龙三人,而世界冠军级的只有郝帅、李平等4人。昨日上午刘凤岩宣布:今年的乒超内援转会沿用去年公开竞争、上不封顶的政策。但乒羽中心还做了一个附加规定——所有球员与俱乐部的签约都在北京统一由乒羽中心领导监督下进行,防止俱乐部与球员发生私下交易。而公开竞拍的时间将在3月底之前公开在北京举行。据悉,由于浙江海宁、宁波海天以及陕西银河几家俱乐部的预算都在750万元以上 ,因此对这几名焦点球员的争夺将呈现白热化的局面。乒羽中心昨日再次强调,外籍球员必须在3月31日与中国球员共同注册,并且外援必须全程参赛,更不能参加其他联赛。与会的一些业内人士分析:“好外援难请,有实力的俱乐部就会加大争夺好内援的力度,今年乒超最高身价甚至有可能超越去年马琳的501万元的纪录。”

  2007年仍然保留男女各10支参赛队的阵容,新赛季比赛将从6月19日到9月12日,分三个阶段一共进行约3个月。据悉,除联赛还要进一步规范之外,国家队教练仍会跟踪国家队队员在联赛中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