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父对小球中心回应早有准备 酝酿继续反击爆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1:13  沈阳日报

  本报讯 亚运会上的“打人风波”越来越像一场台球比赛,周萌萌一家和小球中心就像两个球手,轮番上场展开进攻和反击。在小球中心第二次召开发布会“以正视听”后,周萌萌的父亲表示,对此早有心理准备,他将继续准备材料,在近日披露更有爆炸性的证据。“如果他们继续害我们,我很快还会再反击抖出更多猛料,性质肯定比上一次的内容更加严重。”

  面对小球中心的逐条回应,周萌萌的父亲称:“他们的解释在法律上根本站不住脚。我们的律师认为,不管他们领出的现金用在何处,也改变不了虚开发票这一违法事实!”周家认为台协现在还在阻挠周萌萌参加WPDA的比赛,“他们这不是把我们往绝路上逼吗?周萌萌要是打不了球,你说让她干什么去?”

  周瑞新表示:“如果他们继续害我们,我很快还会再开新闻发布会,而且说的东西性质肯定比上一次的内容更加严重,肯定都是涉及到犯罪行为。我和台协打了七八年的交道,我们以前关系不错的,经常有些合作。因此,他们有很多事情都不避讳我,我对他们非常了解。另外,我们这两天正忙着准备材料,在周五之前,我们就将向法院递交诉状。”(肖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