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运气不好导致输球 提前出局好好过春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0:02  城市快报

  连续两站排名赛都是首轮出局,丁俊晖在本赛季的最后阶段已经损失了不少积分。其实整场比赛丁俊晖都不缺少扳平甚至反超对手的机会,但关键时刻屡屡错失战机,加上运气不佳最终导致了败局。

  第三局比赛对双方来说十分关键,谁能够获胜便能占据领先优势。“(第三局)在打一颗蓝球时出现了失误,不然就可以取得2∶1的领先。”对于那次失误,丁俊晖记忆犹新——也正是在那次失误后,比赛的走势开始对科佩有利。“今天对手的运气非常好,我失误的球都给了他很好的机会,而他的失误往往没有给我留下太好的机会。有几杆球他明显防守失误,红球的位置也不错,可我就是打不进去。”同时,丁俊晖表示自己在比赛中经常找不到进攻的感觉,“我感觉现在的姿势有些别扭,一直没有找到原来击球的感觉,比赛中打得也不舒服。”

  马耳他杯赛和威尔士公开赛连续首轮出局,丁俊晖必须要好好调整心态了。他的下一场比赛将是3月12日开始的世锦赛最后一轮资格赛,对于从未打进过世锦赛正赛的丁俊晖来说,进军克鲁斯堡将尤为关键。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提前出局可以让丁俊晖回家好好过一个春节了。 记者张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