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晖“思乡”首轮出局 威尔士赛不敌英格兰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0:02  城市快报

  

  昨天凌晨,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在首场比赛中迎战英格兰选手科佩,结果状态不佳的丁俊晖以1∶5惨败于对手,继两周前的马耳他杯赛后再次在积分赛首轮中被淘汰。

  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失利后,丁俊晖的状态一直不甚理想,马耳他杯首轮出局使他的世界排名掉到了第7位。22岁的科佩目前临时世界排名第21位,本赛季取得大奖赛亚军,并打出单杆147分的满分成绩,他与丁俊晖是本赛季至今仅有的两位打出147分满分的选手,本场比赛也被认为是两位147分球手之间的争夺。比赛开始后,科佩显示出极佳的状态,第一局打出单杆110分的成绩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开始比拼防守功力,最终丁俊晖获得机会率先发动进攻,并以81∶18获胜扳回一局。第三局开始后,科佩明显占据上风,他在开局阶段拿下44分,随后利用丁俊晖的失误再次取得21分,最终以65∶36获胜。第四局科佩近乎神勇的表现使得丁俊晖没有任何机会反击,英格兰人在打出单杆70分后锁定胜局,将总比分扩大为3∶1。

  经过短暂休息后丁俊晖改变战术,连续利用斯诺克造成对手罚分,比赛也陷入胶着状态。乱局之中科佩率先抓住机会,以54∶27获胜,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背水一战的丁俊晖在第六局开局阶段连续进攻,但明显不在状态的他只攻下23分。随后登场的科佩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84∶23取胜,最终以5∶1的总比分淘汰丁俊晖晋级下一轮。 记者张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