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乒球赛国乒考察队员状态 双打配对有新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0:02  城市快报

  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将于今天在多哈揭开战幕,作为萨格勒布世乒赛前奖金额度最高的国际乒联赛事,比赛吸引了世界乒坛顶尖高手出战,这将是世乒赛前一次重要的练兵。对中国乒乓球队来说,这是一次考察队伍、检验选手的难得机会。

  卡塔尔公开赛的奖金高达20万美元,吸引了当今世界乒坛全部高手参赛。男单方面,中国队尽遣主力。韩国的柳承敏、吴尚垠,奥地利的施拉格、陈卫星,德国的波尔、苏斯、罗斯科普夫,法国的希拉、埃洛瓦,比利时的塞弗,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罗马尼亚的克里桑,瑞典的佩尔森,丹麦的梅兹等名将全部参赛。女单方面,中国队的主要对手韩国队、中国香港队、新加坡队和日本队都派出了几乎全部主力。此次比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一次热身的机会,同时也为选手们提供了一次在世乒赛前了解对手的机会。男双方面,中国队派出马琳/王皓、王励勤/陈玘、马龙/郝帅。与之前的两站公开赛相比,中国女双无论在配对方式还是人选上,都有了一定的变化,李晓霞/王楠、郭焱/牛剑峰、张怡宁/郭跃3对组合将出战。

  作为

世乒赛前最重要的国际比赛,在卡塔尔公开赛中的表现不仅能直接反映出队员在这一阶段的竞技状态,也将影响
中国队
直通萨格勒布队内第二阶段的选拔。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