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撒谎我连他们一起告--周瑞新斗争要坚持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杜娟)周萌萌父亲周瑞新向媒体报料小球中心领导“做假账”后,前日小球中心有关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仅对“假账”一说进行了解释,还指出周父所说的“中国台球培训基地”并不存在。针对这一说法,周瑞新准备在春节后以公司的名义对小球中心官员唐凤翔和刘荣耀提起诉讼。

  昨天深圳某报登载的消息称,“亚运会后刚从台协卸任的原台协秘书长唐凤翔透露,中国台协目前在全国没有任何一个基地”。刘荣耀也称“中国台球协会在全国从来没有批准或是授予过任何一家单位为‘中国台球训练基地’”。为此,周瑞新的台球公司专门发表声明,并拿出台球基地揭牌的照片,证明周家的台球房就是中国台球培训基地,并准备将唐凤翔和刘荣耀告上法庭。“如果是媒体编的,我就告媒体。如果确实是官员说的,我就告官员!”周瑞新的情绪很激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