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太累了找不到感觉 下一步世锦赛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尽管比赛前丁俊晖用台球游戏放松心情,但在比赛开始不久,他就感觉不对了。“今天打球感觉太累,运气又不好,我失误给他的都是机会球,他后面失误也挺多的,有几个球直接把红球防到袋口了,但我刚好打不到,郁闷死了。”中场休息时,丁俊晖和当地留学生短暂交流了一下,丁俊晖说他很累,“都不想再打了,怎么打都别扭,找不到击球入袋的感觉”。

  比赛结束后,小丁系统地分析了自己累的原因:“这段时间打比赛打得太密集了,从亚运会开始,打了好多比赛,特别是大师赛后,接着打马耳他杯和威尔士公开赛,没有足够的训练时间,找不到状态。”

  其实赛前接受电视采访时,丁俊晖就尽显疲态,回答什么问题都显得有气无力,谈到比赛也只是说“会努力打比赛吧”,没有一点跃跃欲试的感觉。

  还好,根据斯诺克赛程的安排,接下来的世锦赛资格赛要在3月12日开始,之后是在本土进行的中国公开赛,丁俊晖有大把时间感受亲情,休息的同时也可以在父亲的球房里找找状态。

  本报记者 王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