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晖对手亦是147分高手 球风犀利号称"散弹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5:53  天府早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不在状态,以1:5惨败于排名在100位左右的贾米·科普杆下,爆出本次比赛的一个大冷门。这也是丁俊晖继马耳他杯后再次在首轮被淘汰出局。丁俊晖出局不是惟一的冷门,去年冠军斯蒂芬·李和夺冠大热门希金斯也都被淘汰出局。

  首轮落败丁俊晖叹运气不好

  此前双方有过5次交锋,丁俊晖取得3胜2负,略占上风。更为巧合的是,两人包办了本赛季的两杆147分,所以英国媒体也用“147分球手之间的对决”来形容这场比赛。可惜,丁俊晖没能延续神勇。在首局比赛中詹米·柯普就展开强大的攻势,以115:0取得领先。虽然丁俊晖以81:18扳回一局。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丁俊晖完全被对方的气势压制,很快又丢掉了4局,以1:5惨败。

  在首轮就被淘汰,丁俊晖有些懊恼,“在打到36分后我打丢了一颗关键的蓝球,要不就可以2:1领先。今天柯普的运气非常好,我失误的球给他的机会都是对直或是袋口,而他有几杆球很明显防失误了,红球都到袋口了,可都是刚好打不到,弄得我真有点儿郁闷。”

  春节休整

  丁俊晖放眼世锦赛

  从去年的多哈亚运会到现在,丁俊晖一个比赛接一个比赛,比赛的密集让丁俊晖感到很疲惫。“这段时间因为比赛太多,我的训练一直不是很系统,每天只有两个小时左右的训练时间,感觉状态不好。”丁俊晖在赛后说道。

  威尔士公开赛的提前出局也让丁俊晖可以好好休整一下了,然后全力备战世锦赛。由于丁俊晖上赛季世界排名第27位,因此要参加世锦赛第二阶段最后一轮的资格赛,比赛时间是在3月的12日—15日,比赛地点在谢菲尔德的斯诺克艺术学院。“我将利用春节好好调整一下,然后开始系统训练。”丁俊晖已经开始着眼猪年的比赛了。

  早报记者

  闻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