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士赛首日上演"大腕的葬礼" 丁俊晖与名将共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3: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不仅仅是丁俊晖,卫冕冠军斯蒂芬·李也在首轮输了,接下来倒霉运的还有多次闯进世锦赛决赛的老将斯蒂文斯和夺冠大热门希金斯。如此多的高手连第一轮都没过,威尔士公开赛首日完全可以定性为“大腕的葬礼”。

  和斯诺克其他赛事一样,威尔士公开赛也是同时进行两个阶段的赛事,既有48进32的比赛,也有32进16的赛事,斯蒂芬·李和希金斯参加的都是32进16的赛事,结果两大高手均遭败绩。斯蒂芬·李2:5败在了老将奈吉尔·邦德手下。英国《体育生活》网站评价说,邦德的发挥很稳定,但也称不上出色,斯蒂芬·李是输给了自己。苏格兰高手约翰·希金斯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五局,以3:5输给了与自己名字差不多的希金森。多次闯进世锦赛决赛的老将斯蒂文斯这次在家门口作战,可是在与塞尔比的对阵中这位威尔士选手显得过于紧张,斯诺克协会官方网站称:马休(斯蒂文斯)太紧张了,家乡父老的高度关注给他带来了压力。

  本轮其他的比赛结果还算合理,排名靠前的选手全部得胜,爱尔兰名将肯·达赫迪淘汰了“海盗”乔·斯威尔,丁俊晖的“克星”斯蒂芬·马奎尔5:0横扫训练搭档阿兰·麦克马努斯,2005年英锦赛打进四强的乔·佩里击败了前世锦赛冠军帕洛特。 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