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8人入选外卡名单 杨擎天郑鹏三度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0: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六站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6日至4月1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中国获得的8张参赛外卡昨晚通过选拔各归其主。

  国家台球集训队在昆明昆都撞球俱乐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中国公开赛外卡选拔赛。通过选拔,昨晚8张外卡名单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梅希文(湖北)、金龙(辽宁)、肖国栋(重庆)、郑鹏(天津)、李行(辽宁)、杨擎天(陕西)、刘闯(辽宁)和于德陆(山西)。在8名选手中,本次选拔赛排名第一的梅希文是唯一一位没有参加过中国公开赛的选手,其他7名选手都有过参赛经历,其中郑鹏和杨擎天都将是第三次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