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排联赛辽宁输球仍占先机 四强提前两轮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2月13日进行的2006-2007赛季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排联赛一场关键的榜首大战中,客场作战的辽宁女排虽然2比3不敌天津女排,仍凭借两回合小分优势稳居A组头名。而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四强也已提前两轮全部产生。

  本场比赛辽宁女排主攻王一梅因伤缺阵,球队实力有所下降。而凭借两队首次交手的小分优势,辽宁队只要在本场比赛不输给对手14分以上,即使输掉比赛也能够获得A组第一。首局比赛辽宁队进入状态较慢,天津队以25比19先声夺人。适应了比赛节奏之后,辽宁队在老将张越红的带领下展开反击,并以25比15和25比22连扳两局。

  当辽宁队认为比赛将向着她们习惯的节奏发展时,天津队在第四局换上老将王莉和杨洁加强进攻。这一换人调整起到了理想的效果。天津队以32比30艰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五局的比赛辽宁队队员士气有所低落,比赛完全成为天津队的表演。凭借王莉和小将霍晶的多点开花,天津队以15比11取得关键一局的胜利,从而以3比2的大比分战胜辽宁队。

  辽宁队虽然输掉比赛,小分上仍然在两回合交手后取得15分的优势,从而锁定了A组第一名的位置,天津队只能位列A组第二。此外由于B组前两名也已确定为八一队和江苏队,所以本赛季全国

女排联赛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八一队主场迎战天津队,江苏队客场挑战辽宁队。

  女排联赛战报(主队在前)

  A组天津3比2辽宁

  河北0比3北京

  B组云南1比3八一

  浙江3比0福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