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威尔士赛冷门迭爆 卫冕冠军落马希金斯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今天进入第二日争夺,结果成为爆冷的一天,丁俊晖速败给科普并不是当日唯一的冷门,去年冠军斯蒂芬-李,夺冠大热希金斯全部栽在对手手里,早早结束了这项赛事的争夺,其中希金斯竟然是被名字差不多的希金森连扳五局被淘汰。

  和斯诺克其他赛事一样,威尔士公开赛也是同时进行两个阶段的赛事,既有48进32的比赛,也有32进16的赛事,李和希金斯参加的都是32进16的赛事。李遭遇的是战胜梁文博的老将邦德,结果让人大吃一惊,双方打成2比2平后,邦德连下三局,但其中一杆最高得分不过是68分,显然斯蒂芬-李很不在状态。

  赛后老邦德显得很激动,“我抑制不住的兴奋,我从未想过放弃比赛,放弃排名上的争夺,我爱这比赛,无法想象我会改行。”邦德有点腻味把这场比赛称之为爆冷:“今天这7局我都感觉要赢。我现在打比赛没有心里压力,每天和一大批高手练上几小时,真的很幸运。”

  希金斯的对手是希金森,后者属于本季窜升出来的黑马,大师赛上奥沙利文承认要不是打比赛,还真不认识希金森,但现在连扳五局战胜希金斯后,再没人敢再对希金森说陌生二字了。

  比赛开局是在人们预料之中,苏格兰人希金斯步调不错,连拿三局,但随后英格兰人希金森的追赶让所有人跌破眼镜,他越战越勇,第7局更是一杆拿到121分,第8局希金森有点紧张,曾错过绝杀机会,但希金斯“慷慨”的再送机会,希金森自然笑纳。

  28位的马克-塞尔比5比1大胜14位的马休-斯蒂文斯也算一冷,曾获得过8球世界冠军的塞尔比发挥神勇,第3局一杆打出了133分,不过斯蒂文斯正好患上流感,他表示自己站都站不稳,当然曾连续五年在世界前十的斯蒂文斯可不会拿生病做托词,他表示塞尔比打得确实不错,“我不寻求什么借口,马克打得确实很好,他是个可爱的家伙,相信在未来几年他会有很大提高。”

  在其他32进16的比赛中,排名靠前的选手全部得胜,罗伯特森5比2胜霍尔特,卡特5比3胜宾汉姆,马奎尔5比0胜麦克马努斯,多赫蒂5比3胜斯瓦尔,接下去马奎尔将和多赫蒂交锋。明天的比赛继续进行32进16的较量,亨德利、戴维斯、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等夺冠热门都将登场亮相。(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