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丁俊晖寂寞开杆 专心比赛过节放在一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6: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智)问丁俊晖“有喜欢的女孩吗”,丁俊晖总是很茫然地看着前方,然后摇头。他的父亲在一旁圆场,“这种事情,我们没有干预他,但他现在很少接触外人,不可能想这些。”

  今天是情人节,丁俊晖将拿起球杆,在比赛中过情人节。小丁和梁文博昨日在英方经纪人盖瑞的陪同下已经赶到了威尔士公开赛的比赛地,不过昨天可以算作是亚洲速败日,除了梁文博3比5不敌前世锦赛亚军邦德,傅家俊2比5不敌希金森,泰国球王瓦塔纳也以1比5惨败给吉尔伯特。

  北京时间今晨3时,丁俊晖将出场迎战攻击力超强的柯普,21岁的柯普绰号“霰弹猎枪”。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起他怎么过年,丁俊晖懒懒地说:“不知道,没安排。”记者又问他会不会吃饺子,丁俊晖依然面无表情:“不吃,还不知道呢,反正现在专心打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