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瑞新:以前他们从不避讳我 我还掌握更多猛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5:1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日,台协就周家揭露“台协虚开发票、做假账”一事做出正式回应,否认做假账,并认为是周家恶意炒作。昨晚,周父又在接受早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出语反击:“如果他们继续害我们,我很快还会再反击抖出更多猛料,性质肯定比昨天的内容更加严重。”周瑞新在电话中甩下一句狠话。

  关于排名

  背景:周父指责台协更改排名不让周萌萌参赛

  台协:中国台球协会从未在任何时候更改周萌萌的排名。周父所公布的电子邮件内容“周萌萌的名额请安排第三位”,是我协会通知亚台联,周萌萌的参赛名额安排给排名第三位的选手。我协会经与亚台联沟通、协商后认为:周萌萌在亚运会期间擅自放弃比赛,该问题十分严重,给亚洲台球运动造成不利影响;在对其做出相应处罚之时,根本不可能再派她代表国家参加国际比赛。因当时正值2007年世界女子锦标赛报名,故通知亚台联,取消周萌萌的参赛资格。

  周父:这事发生台协开出对萌萌禁赛罚单之前。台协不希望萌萌代表国家队参加世锦赛,直接不让她去不就行了?

  关于发票

  背景:周瑞新指责中国

台球协会在亚运会集训期间,
虚开发票
,某些领导私吞公款。

  台协:原集训地为上海,所以集训费当时是一次性汇到上海传奇台球有限公司(周父的公司),传奇公司就应该为我们开具22400元全额发票。在上海集训开始后,我们认为训练条件与其当初承诺不符,正好香港桌球总会商请我们在广东共同训练,我们将训练地点转至广东。当我们与传奇公司结算上海集训费用后,对于余款我们要求,一是转回中心,二是汇至广东,但周父迟迟没有办理。后协会工作人员与周父协商,经其同意领出了16000元现金,用于广东集训支出,全部收支均有广东方面票据为凭。

  周父:他们的解释在法律上根本站不住脚。我们的律师认为,不管他们领出的现金用在何处,也改变不了虚开发票这一违法事实!

  周父自述:以前他们从不避讳我

  萌萌是通过绿色通道才艰难地拿到赴美签证,但是台协这边的阻挠都还没有完。美国台协那边已经有人给我传递过来信息,已经有私下干预到那边了,所以周萌萌最后能不能参加WPDA的比赛现在根本就是个未知数。他们这不是把我们往绝路上逼吗?萌萌要是打不了球,你说让她干什么去?

  如果他们继续害我们,我很快还会再开新闻发布会,而且说的东西性质肯定比昨天的内容更加严重,肯定都是涉及到犯罪行为。我和台协打了七八年的交道,我们以前关系不错的,经常有些合作。因此,他们有很多事情都不避讳我,我对他们非常了解。

  另外,我们这两天正忙着准备材料,在周五之前,我们就将向法院递交国家小球中心的两位领导张小宁与王立伟的诉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