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凤翔:小球中心有疏失 周瑞新是谎言的受害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4:39  深圳新闻网-晶报

  前台协秘书长唐凤翔:

  小球中心有疏失

  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与小球中心的“较量”逾演逾烈。昨日,晶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前中国台协秘书长唐凤翔。他就此次台坛风波发表了个人的看法。

  周瑞新是谎言受害者

  唐凤翔表示,在他以前的印象中,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是一个“非常平易近人,非常通情达理”的人。从两家与人合伙的台球馆,发展成有15家分店的连锁球馆,唐凤翔认为周瑞新“是一个有本事的生意人,在商业上有独特的眼光”。

  对于周瑞新此次召开新闻发布会的作法,唐凤翔本人也感到意外。他认为,周瑞新因为“听信了女儿的谎言,做出了错误的判断”,才会有后来“他的反应比周萌萌更强烈”的局面。

  事态逾演逾烈,唐凤翔认为,那是因为“周瑞新已经骑虎难下”,所以不得不“破罐破摔,见谁咬谁”。

  周瑞新称自己的传奇球馆是正式挂牌的“中国台协青少年培训基地”。亚运会后刚从台协卸任的唐凤翔透露,中国台协目前在全国没有任何一个基地,“成立基地是要向小球中心申请并缴纳经费的。”唐凤翔说。

  “事情本不该这么大”

  “这件事本来不应该扩大到难以收拾的程度。”唐凤翔说。多哈亚运会期间,平时对球员了如指掌的一些小球中心和台协的负责人都因名额问题而无法前往,领队由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直接担任。“在‘打架事件’发生前,田鹏飞就因为周萌萌与泰国队员混在一起,而气得发哭。跟他(田鹏飞)住在一起的梁文博本来想向队里反映,但因跟领队不熟最后放弃了。”

  “星星之火没有扑灭,结果演化成一场大火。”唐凤翔以此形容事态的发展。他认为(小球中心)有关领导对球队管理的不到位以及对事件的处理不细腻,或多或少导致了事态的恶化。晶报记者张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