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距开幕还有三年时间 温哥华冬奥会倒计时钟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5:09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2月12日电(记者杨士龙)在距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开幕还有3年时间之际,矗立在温哥华艺术馆门前的冬奥会倒计时钟于12日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在当地时间12日中午12点举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长坎贝尔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说:“倒计时钟不只是提醒我们距离点燃冬季奥运会火炬的时刻还有多少天,它同时提醒我们比赛将是何等激烈精彩。”

  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弗朗宣布,倒计时钟将成为温哥华的新地标,并将永远留在温哥华艺术馆门前。

  倒计时钟高约6米,外形灵感来自此次冬奥会的会徽——伊拉纳克(五块矩形组成的张开双臂的抽象人形),其一面是2010年冬奥会的倒计时牌,另一面为2010年冬季残奥会的倒计时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