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士公开赛霍尔特三杆过百晋级 傅家俊黯然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7点,在纽波特中心进行的威尔士公开赛首日12场比赛全部结束。继梁文博在揭幕战中失利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也被淘汰出局,他以2-5输给了资格赛选手安德鲁-希金森,此外,曾经的亚洲球王泰国名将詹姆士-瓦塔那也在首轮折戟。

  傅家俊在与希金森的比赛中,只在第2局有杆75分的表现,其他更多的时间都是希金森一个人在表演。本场比赛希金森状态不错,开局就打出单杆125分的高分,最后三局更是连续打出单杆70分、67分和80分,最终以5-2将傅家俊淘汰。希金森本赛季刚刚从庞汀斯国际公开赛杀回职业巡回赛,本场获胜后他目前总积分排名已经升到了61位,下轮比赛他将对阵苏格兰名将约翰-希金斯。

  本场比赛落败,傅家俊的总积分排名已经下滑到第26位,而单赛季积分仅仅拿到可怜的7038分。在只剩下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的情况下,虽赛季结束后没有跌出32强的危险,但为了下赛季有个不错的开始,傅家俊必须在最后两站比赛中有所表现。

  与傅家俊相比,瓦塔那的比赛输的更加窝火。因为对手大卫-盖尔伯特全场的最高单杆只有41分,可最终自己却以1-5完败。这场比赛瓦塔那犹如梦游,根本不在状态,在无数次机会面前,瓦塔那的全场最高单杆仅为30分,而第二单杆更是只有可怜的19分,所以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迈克尔-霍特与瑞奇-沃顿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首局霍特就打出单杆131分,随后沃顿凭借单杆44分、40分和99分将比分反超成3-1领先。半场休息后,霍特一杆104分追回一局。随后沃顿一杆76分,将霍特逼入了绝境。霍特在以82-43将比分扳成3-4后,两人的第8局防守大战竟然持续了51分钟,这局比赛成为了首日比赛中耗时最长的一局球,在数次转换球权后,霍特终于顽强的将比分扳成了4-4平。决胜局,霍特秀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三杆过百高分115分,将沃顿绝杀出局。

  丁俊晖将在北京时间14日凌晨3点出场,他的对手是本赛季大奖赛亚军得主詹米-柯普。柯普的绰号是“散弹猎枪”,杀伤力和丁俊晖一样强大。丁俊晖和柯普都曾经打出过147的满分,而且两人在数次交锋中也是难分高下,希望两人能展现

台球魅力,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任浩江)

  首日12场比赛全部结果为:

  奈杰尔-邦德5-3胜梁文博

  斯图亚特-宾汉姆5-0胜乔-德莱尼

  艾伦-迈克麦纳斯5-2胜罗德-罗拉

  乔-斯维尔5-1胜艾德里安-甘诺

  安德鲁-希金森5-2胜傅家俊

  迈克尔-霍特5-4胜瑞奇-沃顿

  马克-塞尔比5-0胜伊恩-普瑞斯

  戴夫-罗德5-4胜安迪-希克斯

  本-沃特森5-3胜大卫-格雷

  乔-派瑞5-2胜约翰-帕络特

  大卫-盖尔伯特5-1胜詹姆士-瓦塔那

  杰拉德-格林5-0胜马克-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