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活动举办时间间隔太短 六城会部分项目决赛提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2:1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李勇通讯员龚跃翔)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于10月19日在沌口体育中心开幕,记者昨日了解到,有一部分项目决赛将提前进行。

  今年9月至11月期间,武汉市将举行六城会、女足世界杯比赛和中国第八届艺术节。由于三大活动举办时间间隔太短,有些场馆将由三大活动共用。为了协调好这些赛事,保证这些赛事在武汉都能顺利进行,根据六城会竞赛规程总则及比赛项目设置,在与国家体育总局各运动管理中心进行沟通后,今年7月至六城会正式开幕前,将完成跳水、体操、柔道、射击、跆拳道、女子篮球、武术套路等7个项目的决赛。

  此外,从今年5月下旬开始,六城会体操、柔道、

网球和足球等四个项目的预赛和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也将在我市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