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北京青年健康使者火炬行动 志愿者为群众义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4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2月13日讯 日前,“2007北京青年健康使者火炬行动”在昌平区崔村镇卫生院举行,城区市属五家医疗卫生机构的四十多名专业志愿者为当地群众开展了义诊咨询、送医送药,交流、座谈等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姜泽廷,市卫生局党组副书记张秀芳、区委副书记王书合、副区长方炎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领导们向崔村镇政府和镇卫生院赠送了价值12000元的医疗图书、医药和医疗器械,向专业志愿者发放了2008年奥运会“微笑圈。仪式结束后,领导们来到大辛峰村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入户慰问,送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卫生志愿者为受助者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检查、制定了康复计划。

  活动后,姜泽廷还看望了奥运会的志愿者申请人代表,与他们就奥运会志愿服务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向他们赠送了福娃和微笑圈。(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