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开征志愿者 18周岁以上都可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2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共需赛会志愿者1500人。如果想成为其中的一员,为比赛尽一份力,你可以登录奥帆委官方网站进行注册,或打电话83092111咨询。

  昨天下午,奥帆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赛会志愿者的招募选拔情况。凡在今年6月30日前年满18周岁,并能在测试赛期间连续服务15天以上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赛会志愿者的报名注册工作将在今年3月底结束,之后直至2008年3月底,有意参加2008年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赛会服务的志愿者仍可注册报名。

  按北京奥组委要求,今年8月9日至24日,将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比赛完全按照奥运模式和标准进行。目前基本确定需要1500名赛会志愿者,比赛期间,他们将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酒店、机场等地,在竞赛组织、观众服务、安保、交通、礼宾接待、语言服务、新闻运行、医疗救助等20多个业务领域工作。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赛会志愿者采用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和定向招募两种方式进行,对参加运动队服务、媒体运行、车辆驾驶、竞赛组织、医疗服务、体育展示及颁奖礼仪、安全检查、住宿接待、技术运行等九类专业服务工作的志愿者,还将重点测试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

  奥帆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每一个符合条件、热心参与奥帆赛的市民踊跃注册或咨询。

  (本报记者 韩光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