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重蝉联王敬之创男佩最佳 刘鹏提出08夺金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22  城市快报

  中国击剑队再传捷报,在刚刚结束的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意大利站的比赛中,中国女子重剑队以45∶36大胜劲旅法国队,一举夺冠。在男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匈牙利站的比赛中,王敬之夺得银牌,创造了中国男佩的历史最佳战绩。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到中国击剑队进行了慰问,并明确提出了08夺金的要求。

  共有20支队伍参加了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意大利站的比赛,由李娜、张莉、骆小娟和仲维萍组成的中国队先后战胜捷克队、匈牙利队和乌克兰队,昂首挺进决赛。面对前世界冠军法国队,中国女重的姑娘们发挥得淋漓尽致,以45∶36狂扫劲旅。这是继都灵世锦赛、2007年第一项赛事——世界杯赛匈牙利站比赛之后,中国队再一次战胜对手。在之前进行的个人赛中,仲维萍获得第五名,李娜获得第九名,乌克兰选手帕尔塔拉获得冠军。

  在同时进行的男子佩剑

世界杯大奖赛匈牙利站的比赛中,王敬之获得亚军,创造了中国选手的历史最佳战绩。半决赛中,在14∶14的关键时刻,王敬之不慎摔倒,导致左脚韧带拉伤。经过简单治疗后继续比赛,以15∶14战胜德国选手林巴赫。决赛中,带伤上阵的王敬之未能再创佳绩,以10∶15负于
罗马
尼亚选手。在女子佩剑世界杯赛法国站的比赛中,谭雪在1/4决赛中以10∶15负于世锦赛冠军美国的沃德,最终获得第五名。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