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郝帅夺冠男乒收获惊喜 刘国梁鼓励小将趁热打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1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邹晔

  年初在克罗地亚夺得职业生涯首个公开赛冠军,之后的郝帅如同捅破了一层窗户纸,一路势不可挡。在“直通萨格勒布”循环赛第一阶段,这个喜欢被媒体称为“帅帅”的小伙子,以13胜2负的骄人战绩提前一轮夺冠。仅在最后阶段分别负于了马琳、王励勤。给了主教练刘国梁一个惊喜。

  负于王励勤后,郝帅分别击败了王皓、单明杰、王建军,取得三连胜。在第14轮4比3战胜单明杰后,郝帅提前一轮获得了第一次大循环冠军。

  赛后总结时,刘国梁首先表扬了郝帅,“郝帅这次只输了两场球,开局非常好取得了十连胜。他输给马琳、王励勤,也是因为对手实力很强,当他们全力以赴跟你拼时,想赢是很难的。一旦心态起了变化,等对手来拼,那将是十分被动、可怕的。以往郝帅就经常犯这种错误,但这次他调整的很快,在对王皓的比赛中把自己调动起来,也喊起来了。”

  坐次排定之后,郝帅、王皓、张超、王励勤、王皓、马龙、陈玘名列前7位。其中,张超是唯一一个从未被列为重点队员的“黑马”。

  郝帅的夺冠,也给了主管教练肖战大大的惊喜。他透露说:“赛前我给郝帅定的成绩是前三,因为两次循环的前三才能参加单打,也没有非要他拿冠军。”而刘国梁则激励郝帅要“趁热打铁”。“郝帅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他的冠军是名副其实的,要借这股劲趁热打铁。”

  中国

乒乓球队将于今天出征卡塔尔、科威特公开赛,度过赛季中的春节。男队的第二阶段大循环将于3月22日-25日在北京继续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