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萌萌赴美签证获批 周家披露小球中心涉嫌做假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在经过两个月的纠缠后,“周萌萌事件”已经在不觉间跨入了三重门。从最初的“性骚扰门”,到随后的“禁赛门”,直至昨天事情又跨入了第三重门“假账门”。周萌萌父亲周瑞新昨天下午在自己的台球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小球中心在备战亚运时涉嫌做假账。郑传本律师事务所的两名律师也出席了这次发布会,除了向媒体展示“证据”外,还表达了针对周萌萌的处罚决定的四点质疑。

  周瑞新将这场新闻发布会描述为“被逼无奈的情况下召开的发布会”,因为在周萌萌主动对媒体公开自己被田鹏飞殴打一事后,小球中心便处处与她为难。而选择抛出这枚重磅炸弹,周瑞新自己也承担了一定风险,但他表示这完全是因为对方欺人太甚所致。身为

台球馆老板的周父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出示了一张由小球中心通过中国工商银行给传奇台球馆汇兑的两万两千四百元票据,这是中国台球队名义上在上海备战亚运的七天时间内在京晶宾馆的消费数目。但是据周父称,当时他们的实际消费额应为三千元。

  而中间的一万多元差额究竟去了哪里?周瑞新表示,是小球中心的一位重要官员事后从自己手中取走了现金。京晶宾馆于去年8月23日先向传奇台球馆开出了一张三千元整的发票,但周父称小球中心随后要求重新开发票,将抬头和金额一并改写。抬头变为小球中心,而数额变成了我们之后看到的两万两千四百元整。周家和其代表律师不愿意为小球中心的这种行为定性,但是他们已于昨天下午将相关票据呈交到黄浦区检察院,并表示将由检察院最后为其定性。向来直截了当的周瑞新只说了一句话:“这其实就是套用现金呗,他们说周萌萌退赛的行为是不爱国,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真正的’爱国行为。”

  周瑞新表示,小球中心虽然说过不会干涉周萌萌参与国际赛事,但实际上他们处处在“报私怨泄私愤”。包括小球中心指使台协要求世界撞球联合会改写周萌萌的排名,以及授意上海外服公司阻挠周萌萌办理赴美事宜。颇为微妙的是,据悉,就在昨天的发布会召开前不久,周萌萌刚刚通过绿色通道拿到了签证,获准赴美参赛。

  周家与小球中心的官司还要继续打下去。他们将于本周五前正式递交对张小宁和王立伟两名主任的诉讼,控告他们名誉侵权。

  周家聘请的律师还在新闻发布会上针对台协对周萌萌的处罚决定提出了几点质疑,分别是:一、做出处罚的事实依据是什么?有没相应的证据来佐证?二、贵会作出前述处罚、特别是道歉法律依据何在?其中提到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规定,具体是指什么规定?三、处罚的性质是什么?假若周不服处罚,台协对周权利的救济是什么?四、公文是小球中心出的,盖的章却是台球协会的章,作为公文非常不规范。周家律师已经就此向中国台球协会发送了律师函,并要求对方在三十日内作出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