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局领导春节前看望国家击剑队和现代五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9: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曹彧报道:2月12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副局长冯建中,局长助理晓敏到位于北京老山的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看望了在那里坚持冬训的国家击剑队和现代五项队。刘鹏一行同时到正在建设中的2008年奥运会自行车场馆等工地慰问了工程建设者,并视察了工程进展情况。

  2月12日是新落成的北京奥运会击剑训练馆投入使用的第一天,走进这个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击剑馆,看到正在忘我训练的运动员,刘鹏没有去打扰大家,他站在一旁边细心地观看,边就场馆使用中的细节问题逐一向有关人员询问。当精神抖擞的队员们站到刘鹏面前时,他语重心长地对大家说,“我们要用奥运会标准来检验我们在多哈亚运会上的成败得失,来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决心和信心一定要有,目标明确了,措施到位了,还要有更实的实力。”王海滨、王磊、钱振华三名教练员和运动员还先后作为两支队伍的代表向总局领导表决心,他们说,世界一流的运动馆要训练出一流的运动员,在剩下500多天的日子里,将刻苦训练、只争朝夕,做好一切工作。刘鹏向春节期间坚持训练,不能回家的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

  随后刘鹏一行来到已经竣工的科研楼、游泳馆,以及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即将进入内部装饰和赛道建设阶段的

北京奥运会自行车馆。在这里刘鹏一行向被称为铁军的建设者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同时走进场馆,进行了细心地查看,并就很多技术问题和难点问题再次与工程建设人员进行询问和落实。

  据悉,由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参与建设的7个奥运场馆项目有4个已经按时完工。冯建中在讲话中表示,工作在体量上不是最大的,但难度是最大的,北京奥运自行车场馆的建设是从焊工抓起的,大家突破难点,不但按计划完成了工作,而且项目过硬;他同时表示要把项目完工之后的交接管理工作做好,希望自剑中心发扬认真、敬业、刻苦的工作作风,按期保证工程全部完工,保证奥运各项测试赛的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