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控诉台协虚开发票 周父:好久没有这么好的心情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9: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2月12日下午,中国女子台球运动员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带着律师,在上海的传奇桌球房内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周瑞新控诉了中国台协虚开发票的行为。

  据周瑞新披露,去年8月,中国台协与小球中心组织国家台球队来上海进行亚运备战集训,当时是周瑞新为国家台球队提供了集训场所,并为他们联络住宿相关事宜。集训场所就是新闻发布会所在地传奇桌球房,周瑞新免去了所有的场地费用;而住宿则安排在一墙之隔的京晶大酒店,由于周瑞新与酒店老板很熟悉,帮台球队打了一个很好的折扣,国家队7天后离开上海时前后一共花去了3000多元。

  当周瑞新事后向台协某官员询问是否开具发票事宜时,该官员向周要求总共开具22400元的发票,这一数字大大超出了实际支出。周瑞新表示当时觉得有些奇怪,但还是按照该台协官员的指示,开具了这一数额的发票。同时台协官员也同意支付由于多开发票所延伸出的税收,一共3000多元。按照周家的说法,该官员在报账后,从周萌萌母亲手中取回了约16000多元的现金。

  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周瑞新还向媒体出示了那张22400元发票的影印件,他还表示在举报的过程中会向检察院递交进一步的证据。来自上海郑传本律师事务所的雷艳军律师说,他们已经掌握了台协有关人员行为的证据,但在正式向检察机关举报之前,暂时不方便透露。发布会结束后,两位律师直接前往黄浦区检察院举报。

  最后,周瑞新还透露女儿周萌萌去美国参加比赛的签证已经办妥,他们在晚上将会设宴庆祝,“我们好久没有这么好的心情了。”周瑞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