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琳张超跻身大循环前三 刘国梁表场广东两虎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吴禄庭)郝帅抢占积分榜首位后,广东两选手马琳和张超跻身前三。赛后,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分别表扬了他们两人。

  前三个比赛日表现一般的马琳最后一天状态神勇,在当日备受关注的与“男乒一哥”王励勤的对决中,马琳以4∶2力挫王励勤,不仅捍卫了中国男乒“第二单”的地位,同时也取得第一阶段赛事第二名。

  总结“直通”之旅,马琳坦言:“之前没有想到比赛会这样困难,自己有些准备不足。而后来能及时调整过来也和教练的谈话有关系。所以在后半段的比赛中自己的心态更好,技战术也更细,与前两天的比赛完全不一样,好像两个人吧。”

  刘国梁也认为,马琳在开头打得不好的情况下能够及时调整状态,表现出一位老将应有的比赛心理。除了郝帅外,张超是受到刘国梁表现的第二位年轻选手。“张超这次表现不错,尽管他不是重点队员,赛前大家也不看好他,但张超这次经受住了考验,表现出一位年轻队员应有的拼劲,希望他接下来继续有出彩表现。”

  此外,刘国梁认为,第一阶段比赛仅仅是排位赛,后面才是真正考验。“主力队员要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才可能获得参赛资格。”刘国梁这样说。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