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萌萌已拿到赴美签证 官司大战周家占据上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8:2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就在周瑞新召开新闻发布会之时,周萌萌已经通过美领馆“绿色通道”拿到了赴美签证。看来这场对掐大战,周家已经占了上风,台协的阻挠看起来非常失败。

  起诉主要是针对台协对周萌萌的处罚而做出的,在律师函中,周家对台协提出了4点质疑:

  第一,台协做出处罚的事实依据和证据是什么?第二,台协做出处罚的法律依据何在?第三,台协处罚的性质是行政处罚还是其他?第四,若周萌萌不服该处罚,应该采取申诉还是别的手段进行权利救济?

  如今在周家的眼中,不仅处罚毫无道理,张小宁等领导“根本就是小人”。表面上说周萌萌在国外个人参与的赛事台协不加干预,实际上却暗地里干一些“见不得人”的事。周瑞新表示,台管中心试图篡改周萌萌排名一事,台管中心的张晓东已经承认,并明确表示是“领导(张小宁)让干的”,对于这次通话,周瑞新也已经录音。

  此外,周萌萌赴美签证面试的前一天,她的签证号突然被告知取消。据帮助周萌萌办证的中介公司说,是“体育总局某领导来了电话要求取消的”。说起这事时,周瑞新冷笑着说:“‘体育总局某领导’,那还能有谁呢?别的项目的领导又不会来管这事儿。”

  据周瑞新揭露,台管中心“还把魔爪伸向了亚洲撞球协会”,“亚洲撞球协会的人还打电话来威胁我们必须接受处罚决定,否则周萌萌将在整个亚洲遭到3到5年的禁赛”。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