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养伤之旅突遇变数 冯坤蕊蕊突遭逢火警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8:20  扬子晚报

  前日,郎平回到加州与母亲一同过年,可冯坤和赵蕊蕊只能留在芝加哥继续康复治疗,今年她们将在异国他乡度过除夕之夜了。虽然手术过后已经快一周了,但是两人行动还是需要依靠拐杖,十分不便,而就在当地时间昨天,她们在美国居住的房屋遭遇了一场火警。冯坤在自己的博客里说道,“幸好是虚惊一场,这要是真的有问题,我们俩这种拄拐的连逃生都有困难”。

  前两天周末,两位病号没有安排去医院做康复,仅仅是自己在家里做。冯坤在博客里说道,“不过我还是很自觉的,还自己给自己加了课业。练了一些腰腹和没有做手术的那条腿。这两天比之前用拐好像熟练了一些,就是手臂很酸。”

  当地时间昨天当她们跟房主一家在吃午饭的时候,听见楼下有火警声,“站在窗户前一看,七八辆救火车陆续地向我们这个方向开过来,才意识到是我们这栋楼出了问题,十几分钟之后解除了警报,救火人员解释了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是有一家人做饭的火开得太大,烧了一些烟出来,因为这里的每个住户家里都安装了报警器,稍微烟大了一点就会有警报这种事情发生。” 这样的事情也能给碰上,冯坤和蕊蕊着实紧张了一下,冯坤感叹道,“这要是真的有问题,我们俩这种拄拐的连逃生都有困难,更不要说我们还住的是十六楼,还真要‘跑’一阵呢!” 赵晨彦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