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萨格勒布”新星闪亮 马琳和张超并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5:20  深圳特区报

  郝帅28分夺冠马琳张超并列第二

  “直通萨格勒布”新星闪亮

  昨天,“直通萨格勒布”国家乒乓球男队队内大循环第一回合全部结束。最终,郝帅以13胜2负积28分的成绩夺得了此次选拔赛的冠军,马琳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后来居上,最终以26分的成绩和小将张超并列第二位。王励勤和王皓则以25分紧随其后。此次比赛最大的亮点是新星耀眼闪烁,表现可圈可点。

  女乒队内大循环最大的亮点非榜首郭跃,而是排名第九的姚彦,这个来自上海的19岁姑娘先击败了上赛季联赛冠军北京首创俱乐部队员丁宁,又在第三天的比赛中力克老将王楠,此后又力挫奥运会冠军张怡宁,着实爆出了女乒大循环赛中的一大冷门。同样,在男乒选拔赛上,新秀许昕可谓后生可畏,让人刮目相看。

  本次男队选拔赛的赛制有些特殊,采取7局4胜制,但每局只打六分。在开赛之前主帅刘国梁就表示这种赛制给了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让他们有所表现,脱颖而出的就是小将许昕。与姚彦一样,若不是本次队内大循环面向全国直播,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许昕的名字。许昕是徐州人,被引进到上海后在曹燕华乒乓学校打球,去年2月他入选国家二队,8个月后升入一队,不仅拿下了17岁以下年龄组的全国男单冠军,还是

世青赛男团冠军成员。此次,许昕引来关注的原因是他给王皓、郝帅都带来了相当的麻烦。王皓与他对阵后表示:“跟许昕打球挺难对付。”接着,许昕差点又把连续两天保持全胜的郝帅拉下马。之后,许昕又出人意料地以4∶1战胜王励勤,爆出比赛中最大冷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