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道出制胜奥秘 刘翔猛追向对手罗伯斯不断施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3:57  生活日报

  本报讯昨晨比赛结束后,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刘翔追得比较猛,在第四个栏和第五个栏时给罗伯斯不断施压,罗伯斯就有点乱了。”

  在本次出征德国前,刘翔师徒给自己定的目标是逐渐提高成绩,并争取跑进7秒40,打破亚洲纪录。在卡尔斯鲁厄站比赛之后,除了成绩没能突破7秒40外,其他各项计划都顺利完成。“刘翔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这也是在计划内的事情。”孙海平说。尤其是在刚刚结束的第三站的比赛,刘翔的发挥又是更上一层楼,师傅孙海平道出了其中的奥秘:“刘翔跑得比较坚决,在第四个栏和第五个栏给罗伯斯不断施压,对手的节奏就有点乱了。”(阿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