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五月转战大阪室外比赛 今年主要目标为110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2: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在以冠军和创新纪录的成绩圆满结束了德国之旅后,刘翔在今年的室内比赛暂时告一段落,飞人的下一次正式亮相要到3个月之后,在他的福地大阪,刘翔将参加自己在今年的首场室外比赛的争夺。

  室内比赛并不是刘翔比赛计划的重点,在2004年雅典夺冠之后,刘翔2005年只参加了两站国内室内赛,其中上海站又因为抢跑被罚出场,2006年更是因为受伤,一站室内赛都未参加。今年刘翔选择参加连续三站的德国室内赛,一个很大的原因还是在于以赛代练,而从这三站比赛中两冠一亚的成绩来看,可以说基本达到了自己赛前所制定的目标。

  作为2008年之前一个重要的准备年,刘翔今年主要的比赛计划还是集中在室外110米栏的赛场上,5月,他将在大阪国际田联的大奖赛上开始自己今年室外赛场的征程,一直到今年8月份的日本大阪世锦赛,刘翔的重点比赛都集中在这个阶段,尤其是8月的世锦赛,连续两次痛失金牌的他将一定不会再让冠军轻易从手边溜走。阿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