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宏准备和家人团聚 确定将参加2009年十一届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2:1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天上午,陈宏从北京乘飞机返回福州。下飞机后,陈宏到福建省乒羽网运动中心报到,经过和中心领导的交谈,陈宏基本定下了为福建出战2009年全运会。不过,要想将自己出色的状态延续到2009年,陈宏需要一个稳定而又适宜的环境进行训练,春节后陈宏将要决定自己的去向。

  上周末,陈宏正式宣布退役。但是陈宏的运动生涯也许不会因此告终,除了中国羽球总教练李永波表示陈宏退役可能是一个调整外,陈宏昨天也向记者明确了征战2009年全运会的计划。

  据福建省乒羽网中心透露,陈宏确定会在2009年代表福建省征战第十一届全运会。陈宏回福建省后除了享受副主任的待遇,省队还有打算让陈宏帮助带女队训练,不过具体的工作安排要等到2009年之后了。

  陈宏从北京返回福州后仅做短暂停留,随后他要返回龙岩老家,和爱人辜佩婷以及父母团聚。不过节后的选择仍将困扰陈宏。怀着对家乡的情感,陈宏打算打完全运会后挂拍,但是如何能保证高水平训练对陈宏来说是一个难题。因为在省队,陈宏很难找到高水平的陪练,同时也会丧失参加高水平赛事的机会,节后陈宏需要解决自己的训练环境。另一方面,陈宏想和妻子一起生活,出于家庭考虑,陈宏要么呆在福州,要么是到台湾。陈宏告诉记者:“我已经和省里沟通过了。现在主要是要和家庭团聚,至于节后的具体工作,我会听从省里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