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斯鲁厄室内锦标赛刘翔跨越罗伯斯 跨越亚洲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2:16  海峡都市报
 

  刘翔昨晨以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得60米栏冠军

  N周方平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1时55分,在德国卡尔斯鲁厄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栏决赛中,刘翔以7秒42的成绩战胜古巴选手罗伯斯,并打破由自己保持的7秒43的亚洲60米栏室内纪录。罗伯斯以7秒44获亚军,获得第三名的是美国选手布拉姆勒特。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以7秒74获得第七名。

  在2月4日的

斯图加特站,刘翔以微弱差距输给罗伯斯,新年第一跑没能开门红。在两天后的杜塞尔多夫站,罗伯斯退出比赛,让刘翔得到的冠军不那么让人信服。这一站两雄争霸,刘翔憋了一股劲“复仇”。

  枪响,刘翔和罗伯斯同时冲了出去,由于和其他对手差距过大,在跑到第一栏时,较量就成为刘翔和罗伯斯的两雄争霸。两人的出发时间几乎相同,栏间跑都发挥出色,彼此间的差距肉眼难以分辨。跑到第三栏时,罗伯斯稍微领先,但很快刘翔用更精彩的途中加速把差距缩小,跨过最后一栏时,刘翔以飞一样的速度率先冲过终点。7秒42!完美的成绩,新的亚洲纪录诞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