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秒42刷新自己创造的亚洲记录 刘翔击败竞争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0:40  东南快报

  2007年德国卡尔斯鲁厄室内田径赛结束男子60米栏争夺。中国飞人刘翔以7秒42的成绩刷新了由自己保持的7秒43的原亚洲纪录,并力挫古巴小将罗伯斯夺得冠军,罗伯斯以7秒44屈居亚军,卫冕冠军美国名将布兰勒特以7秒53摘得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史东鹏获得第7名。

  总结本次德国之行时,教练孙海平表示,第一站刘翔感冒了,时差也没有倒过来,而且之前的训练也一直不系统,所以首战虽然已全力以赴,但是整体表现并不太好,最终输给了罗伯斯。第二站比赛罗伯斯并没有参加,对手也不是非常强大,刘翔最终轻松夺冠。第三站罗伯斯参赛,比赛之前制定了全力以赴的方针,刘翔最终跑出7秒42,战胜了罗伯斯获得冠军。就德国三站比赛来看,刘翔的状态越来越好。

  在德国三站比赛中刘翔、罗伯斯各胜一场,两者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谁战胜谁都有可能,今后罗伯斯将是刘翔的主要竞争对手,

北京奥运会古巴小将也将是中国飞人最强劲的对手。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