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向台协发律师函 萌萌父母誓言要向台协讨个公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0:02  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1点,中国女子台球运动员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与妻子以及郑传本律师事务所的两位律师,在上海西藏中路的传奇台球房内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周家代理律师对中国台协正式发送了律师函。

  周萌萌及父母委托郑传本律师事务所律师就中国台球协会处罚事项提出如下质疑:

  1.贵会作出前述处罚的事实依据是什么?有无相应的证据佐证?

  2.贵会作出前述处罚特别是要求公开道歉一项,其法律依据何在?处罚决定中提及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有关规定具体内容是什么?

  3.贵会本次处罚的性质是行政处罚还是其他?

  4.若当事人周萌萌不服该等处罚,贵会对其权利的救济如何保障?是申诉还是什么?

  以上几点,希贵会在接本函后30日内以合理的方式给予公开答复。若届期未能答复,本律师将受托采取适当的方式来实现当事人周萌萌的权利救济。

  (红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