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宁:对周家发布会并不知情 周萌萌事件完全变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0:02  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在周家出示劲爆证据后,记者立即电话采访了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和前段时间某些媒体报道小球中心领导大发雷霆的形象不同,在电话“嘟、嘟”的提示音刚响了两次后,张小宁就接通了电话。

  在得知记者的来意后,他立刻表示:“你所说的事情我还不大了解,不过开新闻发布会是他(周瑞新)的权利,我无权干涉。”当记者详细为张小宁介绍了新闻发布会上的不利内容后,他显得有点吃惊:“有这种事?如果真是这样,那会有相关部门受理的,在开庭之前我们会保持沉默。”

  也许是觉得此事有点过分了,在停顿了一下后,张小宁还是进行了一番抱怨:“之前我们作出处罚决定你们也看到了,相当的公平,可他们居然还这么做,事情闹到这个地步就没什么意思了,完全变味了。”

  (赵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