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世乒赛选拔首阶段结束 郝帅表现枪眼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0:01  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直通萨格勒布”中国乒乓球队世乒赛男队第一阶段选拔赛落下帷幕,经过四天的车轮大战,男队A组名次排定,郝帅以13胜2负的战绩获得第一名,马琳11胜4负后来居上获得第二,张超排名第三。王励勤和王皓同以10胜5负依次列第四和第五。

  全部15轮比赛结束后,郝帅以13胜2负的战绩获得冠军,所负两场分别是输给了马琳和王励勤,马琳和张超战绩均为11胜4负,前者凭借着胜负关系排名第二,后者列第三。王励勤和王皓同为10胜5负,因王励勤取得两人相互比赛的胜利而占据第四位,王皓列第五。排名六到十六位的分别是马龙、陈玘、雷振华、李平、单明杰、张继科、邱贻克、王建军、许昕、侯英超和李虎。

  (特约记者 阿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