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首次回应“励薇恋”传闻:奥运当前无暇他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22: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2日电“励薇恋”的绯闻男主角王励勤12日在结束“直通萨格勒布”的第一阶段选拔赛后表示,参加2008年奥运会并取得好成绩是他首要考虑的问题,目前不会允许其他事情影响这一目标。

  被求证有关“励薇恋”的真实性时,世界头号男单王励勤首先说:“大家是朋友,一起吃顿饭应该没什么吧。外界传谣言,这事情我也管不了。”虽然仍语焉不详,但这是王励勤首次在媒体面前直陈绯闻照片及视频所指之事。

  王励勤随之强调说:“现在我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训练和比赛上,离2008年奥运会只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也不允许我考虑其他的事情。”

  再次被问及是否会被绯闻坏了心情时,王励勤说:“状态不会受到影响。”

  在这次第一阶段的选拔赛中,两度

世乒赛男单冠军王励勤以15战10胜5负的成绩位列第4名,略失水准,但他表示,第二次队内大循环实行正常的11制时才能真正检验他的综合实力。

  国内某周刊爆出王励勤与影视明星赵薇“拍拖”的绯闻之后,中国

乒乓球队和王励勤本人均对此反应平淡。此前,主教练刘国梁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曾一再澄清说王励勤与赵薇“只是朋友”。

  中国乒乓球队一向治军严格,对队员谈恋爱影响训练、比赛的情形从不手软,2004年年初就曾爆出过开除多名国手的所谓“恋爱风波”。(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