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丁俊晖:还没成为台坛费德勒 火箭哪都比我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2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2月12日,距离丁俊晖威尔士公开赛首场比赛还有23个小时的时候,新浪体育连线在英国的丁俊晖,对他进行了专访,新浪作为0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得到赛事投资方和推广商时博国际体育赛事公司的帮助,促成了本次越洋连线采访。电话中的小晖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内向,但相比其他侃侃而谈的运动员来说,他话并不是很多,丁俊晖的心情似乎不错,话筒的那一端他也自然的聊起了最近的生活。

  新浪体育:本赛季至今,你觉得你自己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比上个赛季是否有所提高,提高在哪里?

  丁俊晖:恩,有一定的提高,主要体现在打球比原来稳定了,心态也比原来好了。

  新浪体育:与奥沙利文两度在决赛中交手,有什么感觉?觉得自己和他相比还有哪些不足?

  丁俊晖:怎么说,和他打球很舒服吧。我觉得他哪方面都比我强(笑)。

  新浪体育:中国公开赛即将开始了,你有没有什么预定的目标?

  丁俊晖:没啥,只要自己把球打好就好了。

  新浪体育:现在在英国生活是不是有所改变,毕竟受到更多的关注,有没有感到更大的压力?有没有和其他球手一起交流?

  丁俊晖:没有吧,我平时都是自己练球,很少与别人一起,也没太多的交流。

  新浪体育:奥沙利文,亨得利现在对你都是推崇备至,你怎么看待他们的评价?

  丁俊晖:其实也没怎么看待吧?(奥沙利文说你能够成为台坛的费德勒,你知道么?)啊,还早呢,我还没成为呢。

  新浪体育:你的第一轮对手是科普,你有没有信心?最期待与谁交手?

  丁俊晖:我也不知道,其实没有最期待的,我觉得每个人都很难打。

  新浪体育:在英国生活怎么样?

  丁俊晖:就是自己练球,除了练球也没什么业余生活了,练球结束以后,什么地方也就都关门了。

  新浪体育:如果你今年威尔士能够过关斩将,就要在英国过春节了?

  丁俊晖:是啊,没有办法啊,对于过年我已经都快没有概念了。

  新浪体育:如果再碰到马奎尔,有没有信心,你已经四次败在他手下了?

  丁俊晖:我不知道。

  新浪体育:

台球之外,你觉得自己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丁俊晖:生活中没有什么遗憾的,我觉得现在挺开心的。

  新浪体育:你现在刚刚19岁,你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设计么?

  丁俊晖:未来还早呢,没想过,还是要打球吧。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