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凯国际牵手星牌球桌 共打造中国斯诺克职业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 今天上午10点,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2007-2011)授权仪式暨2007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首站(合肥站)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隆重举行。

  发布会上,主办方中国台球协会将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的列入每年全国体育竞赛单项最 高经济水平的全国性比赛-—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2007-2011)之独家承办权授予了北京浩凯国际体 育文化传播公司。星牌球桌作为巡回赛2007-2008赛季唯一指定球台提供商与浩凯国际签定了合约。同时, 会上还公布了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首站(合肥站)筹备情况及2007年全年赛事计划。

  大赛第二站将于5月中下旬在广东举办。目前,赛前准备工作,已完全就绪。广东电视台将成为该站赛 事的主转播台。届时丁俊晖等高手将亮相广东。

  星牌球桌由北京星伟体用品有限公司荣誉出品,是中国驰名品牌,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星伟公司是中国 最大的专业

台球器械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产品畅销于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世界20 余个国家和地区,继与中国职业排名赛,世界斯诺克联盟杯赛等国内、国际赛事成功合作以来,其公司生产 的星牌球桌再度成为2007-2008赛季中国职业排名赛的器材合作伙伴。“能够再次支持中国斯诺克的顶级赛 事,我公司很高兴,也很荣幸。相信我们的合作必将能开启中国台球的一个全新的时代!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们期待着与贵公司有更加长期和深层次的合作!与贵公司合作,使我们更加坚信,中国台球将诞生更多“ 丁俊晖”!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表示。

  牵手星牌球桌共创2007中国台球之辉煌,是北京浩凯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度与北京星伟体育用 品有限公司合作。目前浩凯体育旗下的MY147台球网(www.my147.net.cn)已经成为享誉国内外的台球专业 门户网站。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合作和努力下,2007年必将开启中国台球的一个全新的时代。“MY147台球 网站,已经成为中国台球的一面旗帜,能够与星牌这艘追求卓越和品质的战舰合作,我们感到十分荣幸,相 信通过彼此的信任和努力,一定能够将中国台球的2007和未来推向一个全新的舞台,那个目标将会更加宏大 ,成功也将不在遥远!”浩凯体育董事长张毅图感言道。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广东电视台体育中心、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青海省体育局主要领导人莅临出席了发布会,来自全国的1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参会跟踪报道并对赛事筹备情 况做了专题采访。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