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赛王励勤输球又输人 不礼貌举动遭警告被罚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2日,在国乒男队队内第一次循环赛第十三轮比赛中,陈玘以4:2击败王励勤。在第五局比赛中,王励勤因为骂人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然后他又出现不礼貌举动被罚一分。赛后王励勤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匆匆离开。

  在第五局比赛陈玘与王励勤打成3平的时候,陈玘主动得分,王励勤大声爆了以c字开头的粗口。当时在场的观众、裁判以及运动员都清楚地听到。此时当值裁判毫不犹豫对他出示了一张黄牌并进行了警告。随后,陈玘以6:4获得第五局比赛的胜利之后,王励勤重重地将手中的球打向挡板。由于王励勤已经被警告过一次,主裁判对他第二次不文明行为给予了罚一分的处罚。这样,在第六局比赛还没开始之前,陈玘已经以1:0取得了领先。

  赛后,王励勤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匆匆退场。这场比赛的裁判表示:“王励勤那个动作也许不是有意为之,但是按照规则,他应该受到罚分的处罚。”

  先爆粗口再以球泄愤,王励勤的行为实在与他在国乒的表率身份不符。他的行为不光不尊重裁判和观众,也没有给予对手陈玘起码的尊重,其实对

乒乓球运动也是一种亵渎,这样的做法其实是不符合体育道德的,更何况他的表现也通过电视传播到全国各地,影响极其恶劣。(qf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