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瓶颈郝帅战胜自我 逆转对手提前夺循环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萨格勒布”第一阶段选拔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郝帅在落后的情况下心态稳定、出手果断,从而4-3险胜单明杰,实现提前一轮夺得第一阶段大循环赛冠军的梦想。

  双方球风相似,因此在第一局比分呈现胶着状态。4-4时单明杰的一个擦边运气球拿到局点,让郝帅心态起了点微妙的变化,随后郝帅的反拉出界导致自己4-6先丢一局。

  第二局郝帅开局不错以3-1领先,可惜很快被单明杰追至4平、5平。可惜功亏一篑,双方相持球中单明杰反手拉球失误,5-6拱手让给郝帅一局。

  第三局郝帅在2-2时出现失误,让单明杰连得2分以4-2领先。之后,郝帅在正手对拉中出现失误,使单明杰以5-3拿到局点。郝帅拼回一分后,紧接着侧身正手拉球落网,郝帅4-6再丢一局。

  第四局比分纠缠,双方再次来到5-5的一球定胜负局面,单明杰主动进攻得手以6-5险胜,局分扩大至3-1领先。

  气势正盛的单明杰一鼓作气在第五局打出3-0的小高潮,迫使郝帅不得不叫暂停。重新回到场上后郝帅心态有了变化,出手更为果断。比分追至3-3后,郝帅拿下单明杰的放高球那分对自己的气势有极大的鼓舞,郝帅最终6-4逆转拿下这一局,随后乘胜追击6-3再下一局,双方进入决胜局的争夺。

  此时比赛进入最高潮,郝帅3-3后连得2分以5-3拿到局点,随后单明杰反手拉球出台使郝帅顺利得以6-3胜出,从而提前拿到大循环赛冠军。(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